body {
MARGIN: 0 0 0 0;
}
#NewsTopText {
padding:3px 8px 0px 8px;
text-align:left;
height : 20px;
/* Firefox, Chrome */
line-height : 20px;
white-space : nowrap;
/* IE */
*font-size : 18px; /* 20px * 0.8 = 18px */
font-family : Verdana, Arial, Helvetica, sans-serif, 新細明體, 細明體;
FONT-SIZE: 13px;
}
#NewsTopText:after {
content : ".";
font-size : 1px;
margin-left : -1px;
opacity : 0;
}
#NewsTopText img {
vertical-align : middle;
}
多喝茶好處多
喝紅茶可以降血壓
澳洲最新研究指出,一天喝3杯紅茶,平均可以降低血壓2~3mm/Hg(毫米汞柱)。
不僅有助於改善血管內壁的內皮細胞功能,茶葉中的類黃酮還能減輕體重與腹部脂肪,好處多多。
一直以來,茶類的營養價值被醫界持續研究與證實,多年前國內成大醫院家醫科就曾對茶所做的流行病學研究指出,喝茶能有效增進骨質密度、降低體脂率,並讓體脂分布趨於正常,另具有降低高血壓的效果。
無獨有偶,日前英國《醫學分子問題》雜誌刊載了西澳大利亞一項新研究宣稱,每天喝3杯茶(無論是紅茶或綠茶)可以有效預防心臟病和中風,亦能改善血管內壁的健康狀況,降低高血壓和低血壓帶來的危險。而喝茶能降低血壓的效果,再次獲得證實。
(詳細內容請見常春月刊349期)
【生活醫館-喝紅茶可以降血壓?】